啊刚看了一个大纲文真是太愉快了忍不住要剧透一下哈哈哈。

From a certain point of view

By phosphorescent-naidheachd

时空穿越的卢克回来TCW告诉安纳金要小心维达,但是,那个时候的卢克不知道维达是安纳金。

于是安纳金觉得维达肯定是欧比万下一个学生,所以为了拯救宇宙我要阻止欧比万收下一个学徒!

于是安纳金整天粘着欧比万。

欧比万很无奈,连厕所都不让我一个人去是要怎样!

阿索卡来了,安纳金立刻蹦出来说我的学徒我的学徒。(反正就不让欧比收就对了……

因为整天跟在师傅后面没时间去找PPT了,帕皇表示很生气。

帕皇决定挑拨离间,啊安尼你看欧比万整天拖着你,他是不信任你啊他嫉妒你!安尼OS: 其实是我拖他……

整天跟着欧比万也没啥别的事情干,干啥呢?一块儿冥想呗!

安纳金觉得自己思维从未如此清晰。


帕皇决定搞死肯诺比你丫太烦人了。雇来的赏金猎人还失手了,被Cody活捉。

安纳金奖励了Cody他能买到的所有酒,然后两个人喝的大醉。

喝醉的Cody: 最近我们所有克隆人兄弟都会梦到杀绝地。

安纳金: 啥啥啥啥啥啥?


彻查后发现了芯片,让卡米诺人给deactivate了所有芯片。

这时候帕皇决定做点啥: Cody,执行指令71。

CodyOS: 这不是议长么……


假装服从,报告给了欧比万……欧比万觉得安纳金一定很难接受……


安纳金的确很难接受。


敬爱的议长怎么会是坏人呢!对了,啥是指令71?


Cody: 不惜一切代价杀了肯诺比将军。


下一秒安纳金怒火冲天的去怼帕皇了。


帕皇: 啊安纳金你看哈,欧比万想要拆散你和帕德美!我这是为你好!

安纳金: 你去死吧


帕皇用闪电把安纳金拍地上了。

欧比万冲进来了,看到前学徒在地上,生气!

"Sith is our speciality "

两个人一起上,怼死帕皇丫的。(这里用了那段Blade to blade, the two Jedi are almost identical........They are two complimentary halves of the same warrior,看的我差点哭出来😭😭😭)

最后卢克小朋友又穿回来了,看到了欧比万,激动的啊。


“Ben?” he says, moving forward. “Ben Kenobi? Gosh, you look different.”

“Have we met before?” Master Obi-Wan asks.

Luke’s eyes seem to laugh at some private joke. Smiling faintly, he says,

“Oh yes… from a certain point of view.”


评论 ( 9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