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年把铁杉树丛第二三季找出来补了。

对自己造成了严重伤害。

货真价实的相爱相杀而且杀成功了(呵呵第三季我拒绝我没看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生而为王的嗜血龙族少爷偏要执念于注定流浪的吉普赛狼人。最后被掏出心脏一切归于平静。


四妹的少爷真是戳心啊。

被妹妹吼的时候眼底的泪光。

和小狼打最后一个电话的时候说着狠话但是不停擦眼眶的手。

明明最后一挥手就把白狼甩出去了,但是还是让白狼杀了自己。


啧啧,看第二季发现警察和Norman叔叔说,只有砍头和火化可以杀死upir,捅心脏只是会让他们昏迷。

所以我要脑一个少爷最后没死,爬起来拎了白狼把peter拽出来讨价还价:

你杀了我一次我杀了你一次,扯平了。

别闹了,咱们回家好好养娃行么?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