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哥1228直播提玘哥部分。


一点小小小小小小糖渣子……


陈玘前两天直播是不是批评我了?

玘哥怼我了?他说我什么来了?

学车?学什么车?开车?开车我跟他学的,他是老司机。别听他瞎侃。

受女队欢迎这是肯定的,比他好点。

玘哥瘦了对对对,本来就瘦呀!

(这里没提玘哥,只是觉得这歌选的很微妙)
(说要去唱吧给大家唱首歌,问唱啥)
我觉得我现在想唱的,包括现在心情里面带的,就是十年这首歌。
(让他唱演员,他说我还是先唱十年吧……)


比陈玘唱的好,真比他们好。

玘哥唱歌感情不够。


我,陈玘,方博,继科…………长得都可以。



(说自己进演艺圈别人就下岗了,因为长得帅)
(自己不好意思乐了)
哈哈哈哈跟玘哥学的不要脸了哈。




-------------------------------------------
邱哥哥今天觉得自己很帅嘛。嗯特别同意哈哈哈你一直最帅!!

评论 ( 15 )
热度 ( 45 )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