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胡言乱语无主题小段子…………
邱哥哥失踪的第n天……想他…………


•••

后来他很久都没遇到过陈玘。

荧幕上那么多狗血纠缠错过折腾离别,最后却能良缘天成,靠的是那个缘字。

断了联系,却总能在街角咖啡店理发店川菜馆大保健偶遇偶遇再偶遇,命运扯着两个人不放手,死摁在一起,再有多少矛盾误会也能掰扯清楚了。


可现实哪里是这样的。


互删了通讯,那个人就浮萍一般飘远了,再也找不到。

明明近的很,小城就这么点,他的名字也总从郝帅张超继科的嘴边溜出来,但就是没缘分了。

如果不去刻意制造见面,两个断了的人,约莫着也就这么渐行渐远。

想说的话在心里揉了千百遍,干巴巴的,隔的久了,好像也没有说的必要了。

又能有什么用?

那个人扎在心里某个角落,碰到了浑身都要颤,但有那么点蛛丝马迹的时候又疯了一样的想抓住,越烫越想往身边拉,好像烧死都没关系。



有时候上班路上,在地铁上扒着栏杆,邱贻可会恍恍惚惚的琢磨,如果下一个站门开了,那小子上来了,自己该是个什么表情。

冷漠相对或者友好微笑?

心里演着重逢戏码,却下意识的抓抓头发。


妈的,邱贻可抹把脸。

车窗映出的自己像个傻逼。





也不是没有去蹲过。陈玘搬的新家他知道,手机地图里早就戳了个红点。距离4公里,那么丁点儿路。

邱贻可周末开车过去停在楼下。他不知道陈玘住几号,一排排楼重重叠叠。

顶着保安探究的目光抽完了一包烟,太阳也落下来了。

晚霞深深浅浅,小区的路灯一盏盏亮起来,小孩子吵吵闹闹的跑过去。

吸完最后一口,邱贻可掐了烟关上车窗。


他想他再也找不见陈玘了。














•••

周末早上,陈玘捏着手机,聚精会神。

迷迷糊糊没醒透就眯到那人盘着个腿坐床上,枕头堆脚上垫着胳膊,托着手机两个大拇指翻飞,关小了的游戏声隐隐约约,反倒催人入睡。

瓜娃子玩个手机游戏啷个认真干嘛。

邱贻可把脑袋往陈玘那边拱了拱,鼻尖隔了睡衣蹭着他脊背中央那条漂亮的凹线,呼吸熨的布料发烫。

坐着的人似乎刚好打完一局,腾出只手来姿势别扭的去揉他的头发,瞎抓,挠的他有点痒。

"邱哥哥哟,10,10点啦,再睡就真是猪啦"

"唔……"

邱老师还困着,懒洋洋伸了手去扒拉那只开始掐他脸的爪子,下一秒爪子就钻进他棉T的衣领,顺着肩胛骨揉下去,按的舒服。

"你倒是精神……"

嘟嘟囔囔的嘀咕,伸手拦腰搂过那人,身子爬起来稍一用力把游戏小王子按进床上那一堆蓬松柔软的枕头里。

小王子手忙脚乱。

"哎,别压到我手机!"


撑在那人上方,邱贻可眼睛半眯,挑着嘴角似笑非笑。

"要我醒是你想干点啥?"

"干,干个鬼啊!"

伸出手来胳肢人,闹成一团。






"To the battle!"

被甩在一边的手机隐约叫了一声。

"嗷!开始了!你,你给我下去,爸爸要去攻城略池了!"

腿蹭上来开始蹬人。

顺手把那大白腿捞过来再往上一掰,肩膀抵住膝盖窝,微凉的掌心贴着大腿根富有弹性的肌肉,掐下去手感颇好。

另一只手掐住下颌,凑近了。

啧啧,咋就不敢动了。

小结巴僵了一瞬,似乎在盘算跑掉的几率。

突然伸手勾上脖子,拉下来就亲。

"?"

久经沙场的春熙路扛把子被突如其来的热吻整蒙蔽了,艾玛,呼吸没调整好喘不过气。

这边趁机把他一脚踹下来,眼疾手快拿枕头捂住,扑到床边从被子里扒拉出手机。

"邱,邱老师别闹,我做任务哈"


窗帘还拉着,漏过点日光朦朦胧胧,勾出少年的轮廓。埋在松软的枕头里实在是舒服,被子也暖和,邱老师眼皮又开始打架。

挪过去搂住腰,手指溜进睡衣下摆虚虚捏一把。

行吧,爸爸今天困的很,起来再收拾你。



反正你会一直在身边。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