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in同人笔记

A mouth full of ash

By jcrowquill

这两天这篇真是看的我……百感交集,感觉得吐槽一下。

23章的小长篇,从Mustafar开始,属于另类的fix-it类型吧,作者的心理描写太细致,看的我最后都不知道咋理解这两个人了😂😂。

看多了时空穿越改变过去,以及Anakin从未堕入黑暗的文,这篇互相仇恨再互相原谅的文还挺有感觉。

(剧透)

第一章老王削了安纳金,邱森万躺在地上恨的要死,但是最后看着绝望的老王憋出一句,"help me。老王从善如流把徒弟捡回去了。

Padme没死,生了双胞带走自己养。

老王单独对付黑化安纳金,安纳金因为老王砍了他3/4手脚恨他,老王无法原谅安纳金屠杀幼徒,两个人之间气氛极其tense。

安纳金意识到自己可能做了错误的选择投入黑暗,试图回到光明要求老王帮他,老王同意帮忙但是自己很封闭,互相严重不信任。

两个人去塔图因吃沙换装备,很多情感内心细节描写,安纳金适应机械手脚,欧比旺引导他坦诚自己的罪行并面对,同时安纳金逼迫欧比旺面对自己的错误。两个人重新训练,但是安纳金还是徘徊在黑暗边缘。

欧比旺要求安纳金寻找并保护现有残存的绝地,以弥补自己的错误,安纳金很诚恳的同意了。

然后辗转各个星球躲避追杀,两个人感情不断恢复。

然后亲了。

然后亲完作者才揭露,两个人之前早就滚一起了。而且老王知道安纳金娶了Padme,Padme也知道他俩的事,然而三个人蜜汁淡定(What the……?)

以及原来老王和奎刚也滚过……

(差点没看下去……但是作者心理描写特别有感觉……所以……)


然后就是安纳金时好时坏,安纳金因为老王下意识的拒绝而伤心,疯狂的需要老王的爱等等。

中途他们去找新的凯博水晶给安纳金做光剑(之前的光剑被卖了凑钱),安纳金进去冰川里老半天没水晶理他,欧比旺站外面召唤了一大堆……


去救一个小学徒,欧比旺重伤,安纳金绝望中用了non-jedi的方法救了欧比旺,相当于分了一部分自己的生命给他。

找到反抗基地,然后昆兰也来了,然后亲了刚脱离生命危险的欧比旺。

忘了说昆兰是欧比旺极其亲密的好友加……sometimes sleep together.

(作者你是在写绝地么……)

安纳金: 欧比旺你为啥对昆兰这么好!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欧比旺: 你和padme我都没说过啥

安纳金: ……好吧


中间一堆情节,两个人试探一下缩回去,又亲一下又吵一下。


然后安纳金熊孩子病发作,跑去试图找到他的双胞胎,被抓。被PPT洗脑,跑回来试图杀老王。

(受够了,我前面20章白看了,老王白原谅你了!

然后老王因为安纳金之前救他两个人之间多了一条bond,利用该bond进入安纳金的思维把他……控制回来了……

然后新一轮原谅与坦诚与试探与信任。


最后安纳金跟着昆兰出去训练几周,因为昆兰有对抗黑暗面的经验,似乎是暗示安纳金回到了光明面,promising future.


-------------------------------------




但是真的,两个人感情太反复了……看完只能觉得只有孤独和悲伤是永恒的,信任快乐和爱都是稍纵即逝,即使是爱的这么深的两个人,也永远在不断伤害和杀死对方,永无止境。




---------------------------------


中间昆兰抱着受伤的欧比旺睡了,欧比旺难得的安心与温暖。

昆兰本来就是老王的竹马,比老王稍微大点,这里面的昆兰热情理智风趣可靠,和欧比旺打情骂俏又随时站在欧比旺身后支持他。太了解欧比旺知道怎么样才能让固执的老王听话,整个人都open给欧比旺体贴又诚恳。

看多了敏感易怒任性的邱森万,脑袋一热觉得昆兰才能给老王稳定的爱。

克隆人战争里面欧比旺和昆兰一起出任务,欧比旺全程嫌弃脸,最后还怼昆兰说人家从来就不喜欢和你一起玩,昆兰就宠溺的笑笑。

所以叨叨这么多,朋友Quinobi吃嘛?(玩笑……

唔也许不是玩笑😂😂😂……)








评论 ( 21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