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in短信记录系列(1-4)(翻译)

Anakin|维达和欧比万的短信小段子。

前两天被虐文伤到了决定投入逗逼欢脱小短文的怀抱,需要被治愈。



来自汤上太太forcearama,她的各种段子和小故事图片等都特别有趣,强烈安利!!

link:https://www.tumblr.com/dashboard/blog/forcearama

和太太要了授权如下:



短信记录:

(1)维达还活着,莉亚咬了他

维达: 哈...今天在全息网上有没有看到什么熟人呀?

欧比万:原力在上...所以说这是真的了。我还希望我之前是喝醉了。

维达:哈哈哈对的我还活着!!抱歉喽,不,我其实一点也不抱歉~

欧比万:我不知道该说啥,安纳金。我只知道我们不应该互相发信息。

维达:你不用担心PPT,他根本不会用通讯仪。

维达:反正我也快要推翻他自立为王了,我最近很忙的。

维达:你在哪儿呢?

欧比万:你认真的么?

维达:试一下总没坏处。

维达:我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我每天至少问一百遍有没有人见到过你。

维达:你知道的,我们迫切需要一些至少能射中点目标的人才。

欧比万:讲真,你在试图拉拢我为帝国服务?安纳金,不可能的。

维达:但是我们还是能互相发信息的。

欧比万:这不是个好主意。

维达:哦。

维达:好吧,你是对的。

维达:我理解这不对,但是,这边很多时候真的很无聊啊。

欧比万:好吧,我这边有时候也有点无聊。

维达:就没人喜欢我,整个参议院都恨我,很不爽。

维达:上周的政府野餐会上参议员Bail看起来非常想踹我,他小孩还咬我的手套了。

欧比万:Bail Organa的小孩咬了你?

维达:对啊!我当时真是,小姑娘我欺负过你么?lol,总之参议院太糟了,政治家们,呵呵,我说的对吧。

欧比万:...额对。

维达:好吧,anyway. 不打扰你了。

维达:哦对了,如果你想要你的旧杂物我还留着呢。

欧比万:你把我原来圣殿的东西留下来了?

维达:对呀,我把它们都放在我的一个房间里了,你可以随时来拿哦。

欧比万:安纳金,我为啥会来你家?

维达:对呀哈哈,你告诉我为啥。

欧比万:我要把你屏蔽掉....

维达:来呀来呀babe。



(2)欧比万解决了一点旧恩怨

欧比万:你在不?

维达:在!正在开一个特别蠢的矿业会议,咋了?

维达:你上次不是说你不和我发信息了么。

欧比万:对的,好吧,这个是特殊情况。

欧比万:你绝对想不到我昨天看到谁了。我必须得找个人吐槽一下。

维达:反正不会是Ahsoka喽.

欧比万:你这是什么意思??

维达:没啥没啥,你看到谁了babe.

欧比万:摩尔.

维达:W-T-F?

欧比万:对吧。

维达:那家伙居然还活着???!!!!

欧比万:“曾经”还活着[挑嘴角]。

维达:喔[鼓掌],啊我希望我能看到。

维达:等会儿?摩尔都找到你了??我靠我的侦察兵真是全宇宙最糟糕的。



(3)维达想听细节

维达:不管了,他到底想干啥?只是为了杀掉你?他说了点啥?

维达:有谁和他一起么?如果那家伙收了个学徒我需要知道啊拜托了。

维达:你怎么干掉他的?你们在一个平台上打的么?在Soresu还是哪儿?OMG拜托告诉我你用了双光剑如果你用了我要激动死了。

欧比万:抱歉,没怎么打。很简短的,实际上我并没有很想打。

维达:阿你太过分了,你居然不让我知道细节。

欧比万:我觉得他只想要解脱。他...有太多困扰了。

维达:是的,那家伙就是一团糟。

维达:而且他简直对你太太太太太太执着了好吧,简直了,这是啥毛病,get over it.

欧比万:....安纳金。

维达:??

欧比万:没啥,对的,我似乎特别吸引别人。

维达:哦

维达:呵呵



(4)维达庆祝帝国日

维达:帝国日快乐!

维达:今天有什么庆祝计划么?

欧比万:你在逗我么?

维达:哈?

欧比万:哦对哈,安纳金,我会去庆祝共和国陷落的那一天,而且同一天我还发现你决定效忠黑暗面。

维达:哦你太扫兴了。

欧比万:我应该怎么反应?嗯?你觉得我该做点啥?

维达:我也不知道,我们今天在休息室有个大蛋糕来着,挺好玩的。

欧比万:好呀,我也去买个蛋糕。然后让他们写上“我砍了安纳金剩余手脚日快乐!”

维达:去你的

维达:好啊,明年我的蛋糕上会写“欧比万人生最失败日快乐!”

欧比万:明年我会给你寄张卡片夹着我的照片,让你看看我还剩多少点可怜的头发

维达:那我就给你寄张我以前不穿上衣的照片,让你看看你削了我之前我的身材

欧比万:我会给你寄张我以前微笑的照片,因为你把所有的快乐从我的生命中夺走了!

维达:那我就给你寄张我以前那些你很喜欢的裤子的照片,因为你把它们拿走了!

维达:你知道我在说啥[kissing]

欧比万:天啊,我真的要把你屏蔽掉。

维达:好啊。


评论 ( 20 )
热度 ( 81 )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