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in原力鬼系列(1-4)翻译

下午逛街回来无聊了又搞了几段,求不要嫌弃我这么高频。。。。

仍然是来自汤上太太forcearama.已授权。

link:https://www.tumblr.com/dashboard/blog/forcearama


好希望欧比万和安纳金的原力鬼生活就是这样啊,两个人斗嘴吵架秀恩爱,卢克日常辣眼睛,没有痛苦和悲伤,他们值得这样的生活。





(1)别给他们点子

原力鬼安纳金:[躺在欧比万腿上]啊,这才是人生。


原力鬼欧比万:你知道,我希望很多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但是知道我们终于拯救了宇宙,并且卢克正在教导新绝地们...我终于感觉到所有事情都会变好了。


安纳金:[叹了口气,伸手喂了欧比万一颗葡萄]对呀。


卢克:[慌乱而又喘着气,在树林间穿梭,胡子间卡着小树枝和松针]伙计们?...父亲?本?你们在哪儿呢?


欧比万:[开心的]卢克!啊感觉好多年没见到你了。


卢克:[恼怒地]的确是很多年了。而且我已经花了几个星期试图找到你们两个了!


安纳金:我们已经退休了。你知道的。[嘴里面塞满了吃的]。而且你做的非常好,儿子,你再也不需要我们了[宠溺的看着欧比万],你看看他,他该休息休息了[温柔的拍拍欧比万的头发]。


欧比万:[脸迅速红了]啊真的,我-


卢克:[皱着眉头开始揉眼睛]哦老天啊...你们就不想知道为什么我试图找到你们么?或者说,你的孙子去哪里了?为什么他不和我在一起?


安纳金:哪个孙子?


卢克:你只有一个孙子,父亲!


安纳金:哦,对。好吧,那小混蛋在哪儿呢?


卢克:[开始拍身上的灰尘]他长大了,父亲。事实上你们有很多相似点。


欧比万:他中了海盗下的药?


卢克:什么?不是-


安纳金:搞大了参议员的肚子?


卢克:没有,他-


欧比万:因为打赌吃了两大罐过期的鸡尾酒洋葱?


安纳金:嘿,Rex和Cody付了我50信用币呢。


欧比万:对,然后在你吐的时候我还得一直陪着你--


卢克:[抓狂]你们-


安纳金:好吧,到底是什么?


卢克:我觉得...我觉得本恐怕投入黑暗面了。


欧比万:卢克,别开玩笑。


安纳金:黑暗面?不,不,不,你一定搞错了。我们摧毁了黑暗面,你还记得么儿子?闪电还有死星还有我的悔过..?


卢克:额,很显然现在又有了一种新的黑暗面了。


安纳金:[皱眉头,坐起来]...这些该死的编剧。


欧比万:[淡定的从储物箱里拿出了他的光剑和水壶]我就知道平静的死后生活只是奢望。原力在上,我只希望摩尔不要还活着



(2)为了奉献而活不是卖点

卢克:...所以说,你们准备好要走了么?


安纳金:我认为是的。我们会...我们会和这个年轻人好好谈谈..把事情理清楚了。然后你可以继续重建绝地,然后欧比万和我可以回来继续--


欧比万:[有点脸红]安纳金。


卢克:[尴尬]爸爸。


安纳金:[得意地笑]我准备说退休生活的,谢谢。


卢克:...好吧。哦对了,爸爸,莉亚更希望你们俩不要...你知道的。...不要激烈的谈判(aggressive negotiations梗)之类的?


安纳金:..?


卢克:她更希望你们能着重于劝说他回到光明面,而不是...用另外的方法。


安纳金:哦哦哦,你的意思是她不希望我们杀掉他。


欧比万:我无法想象为什么莉亚会这么想,你们的关系很好的嘛。


欧比万:哦闭嘴,欧比万。好吧行了:不杀他。那我能不能至少威胁要杀他?


卢克:我觉得我们应该把重点放在告诉他做绝地的各种好处。


欧比万:我同意,比如.....


[突然的安静][一团风滚草滚过去了..]


安纳金:好吧,我确定我们是能想出点啥来的。



(3)

安纳金:[在一台电脑上打字]“亲爱的...开勒”


欧比万:我认为是开-罗,不是么?开罗人?


安纳金:[转过头吼]嗨卢克!那个白痴叫自己啥来着?


卢克:[在另一个屋吼]开罗人!


安纳金:哈,开罗。[做了个鬼脸]行吧那就。


欧比万:[嘟囔了点啥].


安纳金:你说啥?


欧比万:没啥.[嘟囔]维达尊主。


安纳金:[皱眉头]你到底要不要帮我写这个东西啦?


欧比万:我什么也没说.[笑]


安纳金:[打字]“亲爱的...开罗...我是你外祖父,你..到底...有...什么...毛病?我的..意思是,认真的...我们..都..觉得...你是..一个...笑话。而且...Rey会..好好的...揍你..一顿的。LOL”


欧比万:额。。。这个措辞有点太激烈了。而且我不觉得你应该用"LOL"。把键盘给我,我才是天杀的协调家。


安纳金:Hmm好吧。


欧比万:[打字]“请注意:开罗人先生。我们...礼貌的要求你...中断并停止..一切黑暗面...相关活动...在接下来的30天内...否则你将会面临审判。”


安纳金:你在逗我么?“中断并停止?”“开罗人先生?”!!他是投向了黑暗面, 不是往全息网非法上传了部电影!


欧比万:...好吧也许给他写封警告信本来就不是个好主意。



(4)有些事是不可原谅的

安纳金:[精疲力尽的揉眼睛]好了...给我读读我们现在都有点啥了。


欧比万:[戴上眼镜]好的。“第一, 把他的面具偷来,然后告诉他除非他按照你说的做否则别想要回去”,“第二,在网上假冒他然后转走所有第一军团的钱,直到军团没钱解散”,“第三,告诉他光明面有超辣的姜色头发男人,如果他喜欢这种”---噢..安纳金..


安纳金:[眨眼]


欧比万:--“第四,绑架他,然后把他送到那种邪教信仰净化组织--”


安纳金:....对我来说应该没啥用。


欧比万:--还有“第五”, 好吧,其实接下来的15行写的都是“揍他一顿”,但是他们不许我们这么干。


安纳金:[把笔摔到了墙上]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就揍他一顿呢?那小破孩就在外面,摧毁我的名声....


欧比万:..其实说实话你才是名声不好的那个---


安纳金:..而且还把一头完美的天行者头发遮起来了,故意的!


欧比万:[捏紧了拳头]他是个怪物,他必须被阻止!








评论 ( 14 )
热度 ( 78 )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