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人战争(TCW)Obikin互动萌点记录

文荒,又跑去刷了一遍克隆人战争。😂😂

记录了一下里面Obikin的各种互动moment,整整7季,感觉还是有很多值得反复回味的片段的(你够了,就你这种深陷坑底的才会反复看😂)。


----------------------------------------

第一季

11集
欧比万和安纳金在黑洞洞里被杜库拿大石头压,安纳金从石头堆里爬起来就到处找Master,很担心。

欧比万一脸淡定拍拍灰走出来开始教育他,安纳金你怎么又把你的光剑搞丢了?什么?被石头砸掉了?这个借口太烂了。(讲真安纳金自己才刚发现光剑丢了,欧比万一从石头底下爬出来就注意到了,平时是天天盯着你前徒弟的光剑么)

然后欧比万的光剑坏了。

安纳金嘲讽: 被石头砸的是吧?同时丢了个小石头砸欧比万。(这老夫老妻感)

过了会儿跑出来一只大刚达克到处追安纳金,安纳金没光剑被追的嗷嗷叫。欧比万在旁边一脸认真修光剑,完全不帮忙。😂😂😂😂

安纳金: 欧比万你到底帮不帮我!

两个人把刚达克制服了,开始搬堵住洞口的大石头,结果不小心把毒气砸出来了,开始被熏的晕乎乎。

安纳金: 欧比万,坚持住,不要放弃呀。

最后阿索卡来救了两个二货。两个人还装作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一副阿索卡我们才不需要你救呢的样子。(obikin 嘴硬模式开启)


12集

去海盗大本营赎杜库,结果两个人被海盗麻倒了也被抓,和杜库关一起。

跟着杜库逃跑,同时拌嘴以及怼杜库。杜库把门搞开了两个人不要太开心,然后下一秒又被抓,安纳金: 我们是傻的么为啥会跟着西斯走。(obikin忘恩负义模式😂😂😂😂)

之后在海盗大厅里两个人被挂成心形(笑哭我了这是啥造型)。

这集大概是杭多和欧比万的初识,然后杭多就一直拿欧比万当好朋友来着,尽管后面又坑了欧比无数次(蜜汁逻辑)。


15集

两人一起执行任务,在冰天雪地的奥托普罗托尼亚。这集没太多萌点,不过他们的棉服真好看啊,欧比万纯白安纳金浅蓝,超配!

有一个地方欧比万在和原住民表示我们为和平而来,拿英语对人家说我们不会伤害你们的,人家又听不懂啦你语气诚恳也没用呀……于是安纳金在旁边默默捡了块树皮画了两个拉手的小人(机智的邱森万)。


20集

去救提列克人,好吧这集其实没安纳金啥事,是欧比万个人秀。

欧比万帅哭了呀......这边温柔的安慰原住民小姑娘,那边就叼炸天的解决一大群本地怪兽保护自己的克隆人部队。

克隆人A:[惊叹] unbelievable.
Cody: 闭嘴菜鸟。


-------------------------------------


第二季

第5集

攻打吉奥诺西斯,三个将军带领各自部队登陆。只有欧比万的部队到达了原定汇合点但是被击落了,安纳金带部队去增援欧比万。

阿索卡很担心欧比万,安纳金让她冷静,说我也担心他,但是只有我们集中注意力才能过去帮到他。
(虽然很正确但是安纳金这么冷静好戳心呜呜,帕德美有危险的时候安纳金就整个炸了的样子……果真师傅太强了所以都不担心师傅的么哼)

老王受伤了,嘴硬说没啥大碍,其实站都站不起来了。

安纳金过来就嘴炮说哟你咋了,老王还流畅的怼回去,马上开始布置任务。

结束时安纳金搂着欧比万走,阿索卡过来搭话,安纳金: Not now, Ahsoka. (这一秒还挺治愈的)



第7集

两个人带领部队去地下虫巢救卢米娜拉。

欧比万对研究虫女王的傀儡术迷之感兴趣,抓了钻脑虫想研究。握着虫子战斗的时候虫子扭来扭去,安纳金紧张死了一直盯着,然后找了个机会把虫子削了用鞋子跺死了。

欧比万: 安纳金!我还要带回去研究的!

安纳金: 研究我鞋底去吧~(还是很关心师傅的嘛)



第16集

开头士兵说有一艘共和国飞船跳出超空间,安纳金抬头说了一句: 欧比万。
(好吧我知道他们本来就在等欧比万,但是安纳金这种师傅在另一艘船上也能感受到的片段还是,很萌的)

然后欧比万给安纳金展示新武器,这个片段真是看得我:

阿纳金:所以说新武器在哪里。

欧比万:就在你面前,再走几步你就要亲上去了。

(安纳金面前只有师傅你自己啊,安纳金你倒是亲上去啊!好吧其实武器是隐形飞船……)


第17集

啊这集超喜欢,三人组行动。

安纳金又坠机。

阿索卡: 为什么每次你驾驶,我们都要坠机?

安纳金: 都是飞船的错!

从救生舱出来安纳金第一个就问: 师傅你还好吧?(欧比万嫌弃脸,你又坠机!)

安纳金: 我觉得应该走这边。

欧比万: 不,这边感觉不对。

安纳金: 你从来都不按照我的方式行事!

欧比万: 我们按照你的方式坠机了。

阿索卡:...........(早熟小孩看爸妈吵架很无奈)

---------------------------------------------


第三季

第12集

欧比万被文崔斯开飞机追到坠机,一直在叫安纳金帮忙,安纳金把文崔斯也打坠机了,然后急急忙忙冲到欧比万飞机旁边,老担心了。

同样是坠机,这边绝地相亲相爱,那边文崔斯立马被杜库抛弃了(西斯你们这么搞迟早要完)。

这里两个人和文崔斯打欧比万被一脚踹飞,半天没爬起来(师傅你果真坠机还是受伤了吧装的一副没事的样子……)


第14集

摩尔的兄弟萨瓦奇杀了绝地,安纳金和欧比万去女巫母星搜查。这集欧比万真是extra touchy,随时都在碰安纳金,拍个肩膀挡个胸口啥的,可爱。

萨瓦奇前期也太厉害了,一个人刚飞了文崔斯和杜库,然后打趴了obikin三次以上。有一个地方安纳金和欧比万冲进去然后秒被丢出来砸墙上简直了……

结尾说萨瓦奇还不够厉害,让他去找哥哥摩尔学习。
(然后第五季欧比万一个人对摩尔和萨瓦奇两个居然成功脱身,还削了萨瓦奇一只手,师傅真是潜力无限大啊……)


第15-17集
遇到父亲儿子女儿的小长篇,这个好虐嘤嘤嘤。安纳金看到了未来决定跟儿子走,眼睁睁看着师傅被儿子原力闪电搞趴下,然后把师傅丢在火山口……走掉了……(心疼)

(邱森万真的好可怜,什么都指望着他,什么选择都要他来做,他爱的人都因他而遇险,这种压力真是)

-------------------------------------------




第四季

第12-13集

啊越到后面越黑暗。

三人组去调查齐格利亚奴隶女王,欧比万被抓,安纳金装成奴隶主受到女王喜爱。

然后女王命令安纳金鞭打欧比万证明自己的衷心(这简直是同人情节),安纳金当然抽了旁边的守卫救师傅。但是寡不敌众又被抓。

中间欧比万被关奴隶营里各种折磨,最后还是任务完成皆大欢喜。


第15-18集

老王假死,易容成杀他的赏金猎人哈丁做卧底。

安纳金真的,看见老王摔下去就傻了,叫的好绝望。然后在老王葬礼上我简直以为他要黑化,那种眼神太仇恨世界了。

然后派安纳金去抓哈丁入狱(已经是老王易容版本,去监狱里方便卧底),我还在想怎么敢派安纳金,不怕他三下五除二把人直接干掉么……结果安纳金乖乖抓人了,"要是由我的性子你已经死了,但是你很幸运,你谋杀的人更希望你烂在监狱里!"(这里老王应该感觉很欣慰吧,安纳金居然为了老王控制住了自己的感情)。

然后哈丁(老王)越狱,安纳金直接抓狂,在议长面前咬牙切齿,"哈丁杀了我的师父,我最好的朋友!",违反委员会命令去抓哈丁了。

老王和安纳金打架,老王把安纳金制住了悄悄说,"Anakin,do not follow me"。安纳金瞬间认出,立刻装昏让老王脱身(相貌变了声音变了还参加了你的葬礼,可是还是能一秒认出你)。

安纳金尽管被骗很愤怒,但是在和尤达对话时还在担心老王孤身一人卧底,如果需要帮助怎么办?还是很在乎师傅啊……

这里感觉老王和委员会真不厚道啊,为了任务让安纳金经历这种痛苦,邱森万最怕失去想要保护的东西,被这么一折腾不知道有多失望。穆斯塔法上断定老王一直欺骗他在这里就埋了种子了吧。

-------------------------------------------

第五季

似乎没有,后期两个人一起出任务感觉少了很多。
这一季老王单挑了摩尔兄弟,莎庭死在老王怀里,老王那种绝望的眼神,虐死了完全不想看第二遍。

-----------------------------------------


第六季

第6集
安纳金因为帕德美吃醋,老王来安纳金房间劝安纳金不能有attachment ,和参议员只能做朋友。

安纳金当然是嘴硬说我都知道,我们就是朋友,别来烦我了。

但是最后老王出门的时候安纳金抬手似乎想要留他,眼神特别犹豫感伤,好像老王如果回头他就会把真相向老王坦白。

但是老王走了,安纳金最终也没留他。


--------------------------------------------


第七季 克隆人战争的遗产

第1-4集

啊前四集水晶案特别好看!

尽管这一季动画没做完,人物走路都是平移,然而剧情很好啊!

两个人终于又单独出任务了,而且双人相声模式上线,又开始斗嘴互相怼,简直太可爱。

安纳金放哨睡着了结果两人被抓,老王很郁闷,邱森万还要嘴硬说我是故意的,老王感觉白眼翻到天上去。

然后感觉后来老王就故意让安纳金去找动物来帮忙。

安纳金:明明是你更加受动物欢迎!

欧比万:所以让你去改善关系呀。


总之非常可爱。在黑暗的前传第三部之前有这么可爱的任务作为克隆人战争的终结季也算安慰了。


-----------------------------------------------------
TCW真是让我看到了obikin的各种互动卖萌,完全出不去这个坑了。啊感觉应该漏了很多,如果有其他萌点求补充啊,文荒时期就指着重刷TCW活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83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