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磕了啥

5月

Matthew Goode真是越看越帅,188大长腿绿眼睛还要啥自行车,但是作品真的少啊摔!

守望者里面法老王真的是神颜+神人设,过于上头,难以释怀。

金发黑发都好看,TGW里面精英范检察官+善良+全方位宠女主真是苏到掉渣,但是演一季跑路了这是在干啥!

唐顿庄园嚣张赛车手,表面很强悍实际感觉被大表姐吃的死死的,飞身上车那一秒简直了。“It's mine, but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发现女巫这个剧实在是,大概是我老了,追不动青春霸总剧了,但是古迪子即使有皱纹了也好帅啊……这身段这西装一穿,瞬间失去理智就两季刷下去了…………

为了古迪老师看了Stroke,感觉导演总结的男主特点是真精确,要英俊迷人有魅力,要有孩子气,还要邪恶。马修同学一出场杏色西装和妮可基德曼也太配了……吧……感觉电影里面能身高压制妮可的除了休叔也就剩马修了…………然后马修睁着绿色大眼睛一脸纯真……这是什么凶手又恐怖又帅…………

发现之前居然看过古迪的闰年,可能胡茬大叔没有引起太多注意……

目前为止没有特别磕到古迪老师的cp,也许法老王/夜枭算一个,但是AO3上都只有几十篇,而且都是……hmmm,NC17不是我type啊,谁来点清水文啊…………


4月

突然爬回Luck Michell的坑两秒?

不小心看到了一个未来青年的剪辑。13年的剧了一季砍,没念想了,但是Luck真的帅,这么多年了居然脸一点儿没垮,身材依旧特别在线。

神盾局里面林肯很帅,最后还为了救女主便当了。为啥总是这种为了救别人受伤扑街的角色,很戳我的点啊。

好的这个没有cp,也没有文………


2-3月

我居然掉了陈情令的坑我是没有想到的。

不得不说热圈真的厉害,2万+文我的天,这是啥水平,我想起了之前追的魔兽冷圈,看了一眼,哈,两年多了没有一篇更新……呵呵呵呵呵。

看文真的爽,不知道刷了多少篇。头几个星期随大流追的忘羡。

刷了好久后发现,等等,江澄这个角色,有点让人心疼啊,直接掉坑。羡澄曦澄都看,热门翻了一大堆。吃粮爽啊………………


2020 11月-1月

咒术回战太上头了。

主要是宿傩,这是什么神仙反派人设。和五条悟强强太香了。

可惜冷圈,我的天这一天就几篇,每天刷好辛苦。


中间跳去团兵坑是怎么回事??好在团兵是个大粮仓,爽的一匹…………希望以后都能磕热圈……


2020 9月

我到底是为啥会磕锦玉的?我都没有看过香蜜……

大概是润玉这个人设太带感了,然后罗云熙同学长得非常适合角色,脆弱坚韧还能有黑化潜质。热圈好开心,超多文!




评论

© summer_sonnet | Powered by LOFTER